获奖竞赛作品驾考虚拟模拟系统
编号:191 访问权限:仅限参会人 更新:2020-09-23 10:17:30 浏览:1497次

暂无开始时间

暂无持续时间

[暂无会议] [暂无会议段]

摘要
我们设计的驾考模拟系统是根据目前驾照考试的方式和流程来制作的,分别是科目一、科目四的理论考试和科目二科目三的实践考试,我们根据考试内容在场景的设计以及题目的设计进行设置,对考试要求以及扣分点以及考试技巧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理论考试中,会给考生提供100道题目,做完题目后点击交卷,系统会根据考生的答题情况给分,如果超过90分则判定通过考试,如果分数达不到90分则判定考试失败。在科目二和科目四中,用户利用WASD四个按键模拟汽车的行驶,在和现实考场相同的场地中进行模拟考试,如果在能够在考试要求下得分超过90分,就可以通过考试,如果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碰到了不能碰到的安全线,则直接判定考试失败,如果成功到达了终点,则通过考试。本系统为用户提供了便利的模拟考试环境,让用户身临其境,进而能够让自己更加了解考试环境与考试规定,考驾照更加有保障。
关键词
驾考模拟系统,虚拟现实
报告人
奇 景
河南城建学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更换一张
全部评论